Ecen

是僵尸

「我的回合,抽卡!」
「通招召唤师」
「召唤师效果,一回合一次,从手卡中召唤一个法系,我选择黑魔法师」
「向对方展示手中的白魔法师,场上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法系时,这张卡可以特殊召唤」
「发动黑魔法师的效果:OT的代价,将这张卡送入墓地,从卡组检索场地魔法卡【黑魔纹】」
「发动手中的魔法卡【黑魔纹】」
「发动场上【黑魔纹】的效果,场上每有一张怪兽送入墓地,在黑魔纹上放置一个lb计数器,最多放三个」
「发动白魔法师效果,一回合一次,从墓地特殊召唤一只怪兽,我选择黑魔法师」
「黑魔法师特殊召唤的场合,发动【黑魔纹】的第二个效果:aoe嘲讽,从卡组上方送三张卡到墓地,如果三张卡之中有除dps以外的怪兽,加入手卡,我把骑士和战士加入手卡」
「当场上有两个红色,一个绿色职业时,可以从手卡特殊召唤一只蓝色职业,我特殊召唤骑士」
「我把调整怪兽召唤师和黑魔法师作为素材,同调召唤吟游诗人」
「在【黑魔纹】上放置两个lb计数」
「吟游诗人效果,一回合一次,可以选择一首歌吟唱,我选择放浪神的小步舞曲,可以把手卡中的龙骑士特殊召唤」
「龙骑士特殊召唤的场合,发动巨龙视线,可以把攻击力大于龙骑士的怪兽从手卡特殊召唤,我特殊召唤战士」
「发动龙骑士效果:后跳,把龙骑士送入墓地」
「在【黑魔纹】上放置一个lb计数」
「将场上的骑士和战士送入墓地的场合(fangsheng),可以从墓地特招龙骑士」
「从墓地特招的龙骑士效果,一回合一次,取场上的三个lb计数,可以发动苍穹龙炎,苍穹龙炎发动的场合,无法诱发其他效果,对对手直接攻击!!」
「苍穹龙炎!!!!!!」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所以说书只是为了跳龙骑_(┐「ε:)_
【我大概是有病吧
【其实我比较想把战士和骑士叠♂放的【住脑!!!!
【嗯?召唤为什么是调整怪兽?你看他的量谱啊!

评论

热度(22)